close

      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女孩,漸漸的被這社會上東西所感到好奇無知,這因為這樣的好奇,個性也遭到改變......。

因為從小大家對我都疼愛有加,所以自然而然我把這一切都成理所當然的事,漸漸的個性成為一個驕傲自大,又目中無人的啦!但......,當我開始上幼稚園、小學甚至到國中時我發現一切都不同了!一開始幼稚園時還好因為大家只要是玩伴,沒有太多在意的地方。小學時,因為爲了交到同學時,竟然要買東西給裡面最大的頭頭!那時我的思想理念漸漸的和小時候不同,心中總是想著:「為何要買東西交給同學才算著上市朋友呢?」,這段故事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是因為這一個原因,我的個性變成總是答應別人的孩子,現在的我想想當時的我真是有更笨的竟然只會想到買東西給別人孝進==。

國中時,因為進入了新的學校,認為我的人生要開始新的階段,個性也慢慢的壯大了起來!又變回小時候那目中無人的態度,周圍的同學、朋友也漸漸的離我而去,剛開始我不以為意,但.........久而久之心中也有種空虛感佔據了的身體。可是我卻不知如何改變現在的狀況。直到我的媽媽來幫助我,因為我是因為常常不聽去別人的意見,而直接下決定。媽媽用一種嚴肅的態度教導我說明,有時聽取別人的意見不常是件壞事,但不聽別人的意見則是自大。不可能直接聽一聽就有得到改善,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精驗中發現事實的確如此;個性慢慢的轉變,同學也不棄嫌舊的接納我了,共同患難生死的朋友也變多了。

過程中我發現媽媽對我的親情,朋友對我的友情以及其他想讓我變好的人的愛與關懷,這些我都放在我的心中,以防我又開始驕傲自大實鎮壓我的符咒><因為對未來的我來說,永遠是個未知數。但我確信,因為我有愛與關懷,將來的我不會自私的將這些私有,而是讓大家都能分享到這些「愛」、與「關懷」,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現在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